灰烬颅

归来仍是恋丑癖
吃苏露同体但不介意别人吃异体。画红眼是伊万,请不要ky。

老公们看了这次大家一起填的表格我想说点话。占个tag致歉。

想知道我灰烬颅为啥招人恨的可以继续往下看。我本人出面来帮你们骂一下。

第一我不是啥完美的人,也不是啥画画很牛逼的厨子,我只喜欢画自己的小众xp,也不追求有多少人多么多么喜欢我。我对自己的定位本来就不是大多数,没有哪个厨子有义务要去照顾全部人的审美。你不喜欢当然可以骂我ooc或者画的丑,我都能理解。但这个不能作为一个厨子的污点到处宣扬。你去煽动别人跟你一样讨厌一个东西算不上尊重人。

第二有人专门在厕所扒我上个坑画画的瓜和xp,扒我今年画画的瓜和xp,也有人把我的xp当作一种瓜来宣传,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而为之,一直把我和我的xp宣扬成zzbzq,我只能说能接受我的xp或者能知道我的瓜到底是怎么回事的人可以继续留着,不能理解的最好把我删了,屏蔽,或者拉黑。xp这事我什么时候能迎合大众我不知道。因为xp实在讨厌还摇摆不定建议别瞎自己的眼睛早点删我割席。

第三我说说你们最爱打我的抄袭描图这一点,描图算不上。因为我用纸画画没办法描电脑上的。抄袭我不知道你们怎么界定,觉得抄袭的这本身就是灰色地带,能理解就好不能理解你要骂我我也没啥话说。如果你是好好了解了事情原委觉得这就是不可原谅罪该万死的那fine,早日跟我割席。如果是听了别人几句话或者看到厕所里很多人投我就信了跟风一起骂的,那请你以后看事情再清醒一点吧,别随随便便就被人煽动,这显得你很没脑子。如果你很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我很欢迎你来加我问我。你去问别人跟别人一起私底下骂我我也ok。实在恨抄袭觉得抄袭不得好死的我当然尊重你的想法。

第三实在不想看到我,我也没办法,只要我画画就会有人要转发,要分享,这个我控制不了,还是说你很霸道想要我去4️⃣再也别画画都行,但是我是我,你是你,我画画这种行为你都要控制那是不是太霸道了点。

第四说我照着自己脸画画当梦女的大姐你从哪臆想出来的,我哪次画画说这个是照着我的脸画的了,你截图截到这句话了?我放个自拍和自己的画只是想表达画手画的画会和自己很像,只不过刚好那张画是王耀而已,我放布拉金的时候你不膏朝到了王耀你就膏朝了?我要是个俄罗斯男人我贴个布拉金你要说我是王耀披皮梦女了?你说我是梦女有证据没我倒是很想看看,欢迎你来加我然后跟我理性讨论,别一天跟别人唧唧歪歪的。而且现在都2024年了咋还有人觉得当梦女丢人,别人又没跳你脸上你还想把梦女也宣扬成zzbzq啊?

第五我画画确实是丑这个有目共睹的,现在丑以前更丑,我确实没啥艺术细菌起步比别人糟糕了点画的确实丑得无与伦比人见人恨,但也不是没人觉得好看没人说我进步了啊。也不能作为画手的污点来宣传吧?谁天生画画美若天仙,觉得画画丑是污点的can can need

第六厕妹投稿别告诉我了已脱敏,我还有我自己的事情干我还要做饭没那么多精力管。

第七觉得我是靠抄袭别人的图发家致富在露中死皮赖脸蹭热度的,,,呃,,,今天药量吃够了没,,,,

总结,我已经做到安分守己好好做饭了,觉得我是好人还是坏人相信你看了也会有自己的选择,愿意吃我这口糟糠,留下来相信我的人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画的东西不符合大众喜欢,我本人也不招人喜欢,这一点我知道,并且我也乐意承担后果,被讨厌,热度低,被私底下骂我都能理解,但是请你不要当碎嘴婆子,把别人做的鸡毛蒜皮的小事当污点到处宣传,煽动仇恨或者直接造谣,这个是真有点见。

字很多感谢你能看到这里!对我有任何看法不管是讨厌还是喜欢都欢迎你来私信我!喜欢我的人祝你生活愉快!恨我的人也祝你生活愉快再也不要遭受我的侵扰!给你的生活造成困扰了我也很抱歉!

评论(38)

热度(39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